潦倒白衣酒客

可曾见过我的月亮

2022.11.27(0001)

听说如果哪天活不下去了,跳楼和上吊是成功率最高,也不那么难受的。

听说安眠药的死法很难受,虽然身体动弹不了,可是身体的感觉都还在,而且很容易被求生欲战胜,或者被送去就医。

我心想,都要寻死了,还在乎难不难受嘛。但是跳楼不行,太痛了,上吊不行,死相太难看,万恶的恐怖片里都是拿吊死鬼吓人的,太可恶了,用刀也疼,毒药毒发也很丑陋,我坚定地选择安眠药,起码看起来走得好看些。

谁规定寻死的人不能在乎好看不好看,不能怕痛了?我就在乎,我就怕。


“扣扣——”

我一个人住,为什么有人敲门。


“有事吗?”我打开通风门,看着门口站着的一身漆黑很奇怪的人。

“您好,您的快递。”他说。

“你放门口吧。”我把门关上。等过了很久很久,大概有半个多小时,才敢开门取。那个人怪怪的,越看越不像好人。


把门反锁好,拆开快递。

阿普唑仑片?什么东西,搜一下。安眠药?我又没买。

还有张小纸条。


“送我尊敬的想寻死的客户,祝您服用愉快。——您的死神”

嘶,见鬼了。假药吧?我这狗命还值得谁处心积虑要弄死我,不可能。


丢进垃圾桶。以后睡觉要小心一点了。可别遇上什么恐怖的奇怪的事情。真晦气。以后我要开着灯睡。


哎,生活好无聊,人为什么活着,死了算了。


今晚不会有人进来砍我吧?制成标本什么的。去厨房拿把刀,放枕头底下。我看谁来。



“守了五天五夜了,这屁孩怎么这么久了还活着,啧,被骗了。真晦气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