潦倒白衣酒客

可曾见过我的月亮

2022.11.27(0002)

“小屁孩,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

“这里有个姐姐不想活了,我等着她死了收割灵魂呢。”

“她看着不是好好的,怎么会死。”

“我待在这里好久了,她每天都抱怨生活不知道为了什么,所以我刚刚冒充快递员给她送了瓶安眠药。”

“你觉得她会吃吗?”

“活着这么辛苦,为什么不吃呢?”

“跟我打个赌怎么样,如果她吃了,我以后每天给你一颗糖,如果她不吃,你每天帮我跑腿。”

“你要我堂堂死神给你一个废物天使跑腿,传出去那我……”

“不想吃糖吗,看你这么小,又没大人带着,很久没业绩了吧,没钱买好吃的吧,我废物,但我好歹有点小钱,你又不亏。”

“那,那好。我跟你赌。”


“怎么样,还等吗?”

“等。”

“小朋友就是小朋友,真是固执得可爱。你看着。”

“这是什么?你怎么有那个姐姐的微信?”

“稍微借了一下你姐姐朋友的手机。”

“好啊,你捣乱!”

“我什么都还没做,但是我现在准备干点什么了。你小屁孩还年轻大把时间浪费,我可不想一直陪你耗着。”

“你准备干什么?”

“看着。”


“想吃什么想喝什么,发代付。给你买了两个东西,在路上了。”


“啊,她怎么哭了?”

“你感受一下她还有想死的念头吗。”

“感受不到了……”

“所以说你小屁孩。走吧。嗯?你舍不得?”

“她看起来很难过。”

“所以呢?”

“我还挺想等她死了和我一起当死神的呢,这样我就有个伴了。”

“你喜欢这个姐姐啊?”

“是我第一个看上的灵魂哦。”

“那我们以后再回来看她吧。走了我们去吃好吃的。”

“嗯!”

“年轻真好啊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)